Step by step

这瓶蓝河是从澳洲悉尼带来的,说到澳洲我们都会想到澳洲的绵羊和袋鼠,刚打开这瓶红酒后的第一印象就仿佛是从瓶子中跑出了很多绵羊,不仅仅是因为它入口时绵柔的质感,还有它散发出来温柔的低调但甜美的香气。好似夜晚在没有灯光的房间里爱人给你的甜蜜又漫长的拥吻,透着月光你隐约看到的优美的轮廓和那如银河般迷离飘渺却又扣人心悬得目光,此时此刻天地万物只有你和他。倒入杯中后的蓝河,西拉王子尽显他的贵族气质,沉静时的他雍容华贵地坐在王座上身披砖红色长袍,波澜不惊。而轻轻晃动杯中的酒液灯光下却泛出血红色的光芒,仿佛西拉王子正在沙场浴血奋战,无所畏惧。鲜血染红了一切包括他的眼。与空气充分的接触后,绵羊体制的它渐渐变成了袋鼠形态,入口可爱温柔但后劲他却带着品酒者不知不觉从华尔兹进入了探戈。此时此刻的我手捏杯干,轻轻晃动杯中的液体,贪婪地吮吸着他的芳香,与之重温初尝时的美好。但令人遗憾的是由于距离第一次开酒到现在已经快一周了,他用强烈的酸度刺激着我的味蕾像我展示出了对他的冷落的不满,是的,他拒绝了我,虽然晃动的液体仍旧在杯中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但那个带领我跳华尔滋的人却已经离场,只留我一个人在这硕大的空旷的世界一个人寂寞。


评论
热度 ( 3 )

© lian1ja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