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by step

Frozen Tides - Electus、Michael St Laurent

一步一个脚印 无论是冰天还是雪地 哼着小曲儿坚定的走

存档灵魂:

冰 河 上 的 脚 印


【美】默温


一年四季
风从峡谷里吹出来
磨亮万物
脚印就冻在那里,永远
向上指进寒冷
与我今天的脚印相似

昨夜,有人
在烛光上走动,走动
匆匆地赶着
痛苦之路
很久以后,我才听见那回声
与我的联在一起,消失

我凝望山坡,寻找一块黑斑
最近在这里
我的双手像盲人
在熔蜡上移动
终于,一个接着一个
他们走进自己的季节
我的骨骼面面相对,试图想起
一个问题

当我观望时,万物静止
但这里,幽黑的树林
是一场大战的墓地
我转过身
听见越来越多的名字
离开树皮,向北飞去


西蒙  译


评论
热度 ( 21 )

© lian1jay | Powered by LOFTER